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吴建斌一行莅临金融管理学院指导“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
时间:2022-06-22    浏览数:10


6月21日上午,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吴建斌,党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吴国平莅临金融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钱利安,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金旺、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以及院办、学工办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钱利安主持。

会上,钱利安代表学院对吴建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院自身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按照“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申报计划,围绕创建工作“五个到位”,结合建标杆院系建设的指导思想、“四个坚持”、师生党员“五带头”、建设“六个创优”、落实“八个结对”方面,即“14568”建设体系对当前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培育创建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工作作专题汇报。

吴建斌充分肯定了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培育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阶段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督促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做实、做细;二是要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在具体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要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汇报;三是要金融管理学院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契机,站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基础上,是有底气、有能力做好党建工作,要做出标志性成果;四是强化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炼出契合金融专业的党建特色,为“双高校”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高水平职业大学创建。

吴建斌一行还观看并点评了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2022年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实地参观了金融管理学院文化墙建设等。

创建省级党建标杆院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将在上一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对标“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具体要求,进一步探索“14568”创建体系,聚力“对标争先”,进一步凝练学院党建特色亮点,推动党建工作更规范更精细更扎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金融服务与管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黄溯/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