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习党章党规党纪 做合格优秀学生党员——金融管理学院举办专题学生党课
时间:2022-06-16    浏览数:10


为了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做好各项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模范,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让学生党员更加规范自己言行举止。6月15日下午3点,在泰隆110开展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 做合格优秀学生党员”专题学生党课,本次党课由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学工委员宋春旗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专题党课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展开:党章重点知识、党的纪律学习、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做合格优秀学生党员来展开,宋春旗老师强调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是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要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性,切实唤醒学生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章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最基本的义务,同时,争取优秀学生党员必须体现在工作实践中,只有学的更深、更多一些,做的才能更严、更好一些。具体来说要在理论上多学一些、提升党员觉悟,业务上多学一些、扎实办事能力,服务上多学一些、密切干群关系。

本学期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吸收新一批中共预备党员,围绕培养目标,构建培养教育体系,每月开设专题党课、每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等,继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学生党员综合素质。

 吕青芸/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