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校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系列课程:从“七一讲话”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时间:2022-05-16    浏览数:10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金融管理学院党校于5月15日下午在8219、8319教室举行“从‘七一讲话’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本次课程由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冰老师主讲,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赵冰老师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党的优势,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掌握先进理论的政党,善于向历史和人民群众学习,具有不断自我革新的品格。他指出每个政党都有追求,但不同政党的追求很不相同,甚至不少政党是为小集团争权夺利,而只有中国共产党从建立之初到现在始终坚定不移的坚持自己的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通过此次讲座,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迅速发展的始终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这也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王宇婷/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