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校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课程: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解读
时间:2022-05-16    浏览数:10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精神谱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金融管理学院党校于5月14日晚在8219、8319教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本次课程由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会民老师主讲,学院5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

王会民老师讲到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就在于它与生俱来的独特精神气质。王会民老师提到“精神谱系”分为六个论分别是:精神定位论、精神目标论、精神解释论、精神价值论、精神发展论、精神传承论。接着王会民老师从兴党价值、强军价值、铸魂价值、育人价值四个方面,讲述了精神谱系的当代价值。

通过本次党课,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的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党和国家事业的光明未来。

范佳琰/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