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6月工作例会
时间:2022-06-09    浏览数:10

为进一步部署落实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工作,根据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6月8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泰隆71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6月工作例会,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

钱利安首先传达了近期校党委各项会议和文件精神,并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观看了了“习近平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习近平会见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代表”、“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等理论学习文件及视频。随后,钱利安向与会党员同志介绍了《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理论组2022年学习计划》及进展等情况,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 “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中心组理论学习之后,钱利安就泰隆7楼党建文化墙建设方案、金融管理学院近期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总支“两优一先”推荐情况,以及近期党建标杆院系建设任务进行了通报和部署,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增强培育标杆院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发挥专业特色,凸显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钱利安强调与会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支部要以“七个有力”为党建工作目标,增强创建党建标杆院系的责任感,对照党建创优工作的任务和要求,精准实施,加快推进落实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党总支在落实“五个到位”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实际行动高质量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黄溯/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