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斗再启航——金融管理学院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2-06-09    浏览数:5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学生。6月8日下午在泰隆110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斗再启航”——金融管理学院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本次主讲人为学院团总支书记宋春旗,参加对象为本次学院拟发展的69名学生。

 在本次专题党课上,宋春旗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内容,重点从回顾共青团百年青春历程、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四点希望、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重要讲话金句五个方面展开分享,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向大家提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学习的自觉性,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定期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生党员专题党课,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帮助青年学生扣牢信仰第一颗纽扣。通过本次集中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历程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先进性和责任感。站在新的起点上,广大青年学子要有坚定的理念、不屈的意志、饱满的激情,勇于迎接新的挑战,争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异彩!

 彭珺琦/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