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引领育“金”英——金融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日常会议
时间:2022-05-30    浏览数:31


为了加强金融管理院学生党员的党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党建引领育“金”英——金融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五月日常会议在5月26日下午四点在泰隆609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办沈嘉辉老师以及金融管理学院在校非毕业班党员。

本次会上,在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余继超同学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余继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分“青春力量、百年征程、青年力量、人生三部曲、先锋分子”五个板块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学生党员,牢记领袖嘱托,勇担青春使命。接着,学生党员分享学习心得,学生代表毛黎华、胡江涛在学习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新时代青年,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为祖国和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负巍巍华夏。

会上,学工办沈嘉辉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沈嘉辉老师列举了中国自行研制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例子,其主要研发团队平均年龄只有32岁,他们凝聚青春之力,为国之重器撑起一片蓝天。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她还提出作为青年的我们,也要坚定四个自信,要有世界眼光看待中国的发展,看待自身的理想目标,抬头挺胸争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先锋分子,不辜负党和祖国人民的殷切期待。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学生党员是团员中走出来的佼佼者,正是因为如此,党员更需要完善自我,以身作则,发挥自己作为榜样的积极作用,带动身边的团员青年,积极入党,为金院的未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彭珺琦/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