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金融管理学院举行“心理委员说心情”活动
时间:2022-05-27    浏览数:10

为帮助学生营造良好的心理环境,加大对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金融管理学院于5月26日下午在泰隆401教室开展“心理委员说心情”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金融管理学院学工办辅导员石书敏、彭采婧、姚跃跃,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林巧蝶、张秋韵,学生会执行主席史柳青以及金融管理学院21级各班心理委员。本次活动由金融214班林佳乐主持。

活动伊始,各班心理委员进行ppt答辩。选手主要围绕班级基本状况、班级心理培训、班级心理活动以及未来展望等四方面进行演讲,在展现班级风采的同时,也体现出班内成员对心理工作的重视与配合。

最后,彭采婧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心理委员是一个与班级成员进行沟通的重要职位,同时她表示心理委员这一职位可以提高与人交流、与人共情的能力,希望心理委员们可以保持对这份工作的热情,乐于奉献,为班级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希望各位心理委员在此次活动之后,可以继续助力心理教育走入班级,为共同建设安全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的努力。

获奖名单如下:

利雨婷/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