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四名同学荣获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六届“阅读之星”
时间:2022-05-26    浏览数:10


今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十三届读书节暨第六届“阅读之星”评选结果公布,我院四名学生荣获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十三届读书节“阅读之星”,具体名单如下:

联合学徒201班:李成里;

联合学徒201班:俞诗毅;

金科213班:康山楠;

金科213班:郭妮娜;

恭喜四名同学荣获学校第六届“阅读之星”!

本次由学校图书馆举办的阅读之星评选活动,从全校12000余人中遴选而出,因为热爱阅读、因为热爱图书馆,在100拟提名候选人中以阅读之名再次出发,“武”能信息检索,“文”能感想创作,用阅读的热情为自己证明;今年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希望广大金融学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抓学习,既要惜时如金、孜孜不倦,下一番心无旁贷、静谧自怡的功夫,又要突出主干、择其精要,努力做到又博又专、愈博愈专。特别是要克服浮躁之气,静下来多读经典,多知其所以然”。在第十五个爱生节来临之际,希望广大学生能够积极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享受读书之乐,以书为伴,不断充实和提升综合素质。

宋春旗/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