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人际交住与个人成长——金融管理学院开展明理大讲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5-26    浏览数:10


为使同学们了解人际交往与互动中个人成长的重要性,掌握个人成长与人际互动的实用技巧,金融管理学院于5月25日晚,在8119教室开展明理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人际交住与个人成长”讲座。金融管理学院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主讲人为深职院幸福课导师涂又红。

本次讲座从多个方面展开讲述。首先,涂又红从大学生人际互动重要性与作用出发,引导大家意识到个人成长与人际互动之间的关系。她强调良好的人际关系与沟通能力是大学生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以及获得人生幸福的关键因素之一,,也是未来成功的必备素质之一。她认为,成长是一个使自身不断变得更好、更强、更成熟的过程,在两者关系中,良好的人际关系不仅满足了自己的渴望安全感、归属感等基本的情感需求,同时也教会了自己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等。

此次讲座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可以将涂又红老师的建议运用在日常生活中,让同学们对自己和他人有更完整、更深刻的认识,对大学生活人际交往技巧掌握的同时,也进一步实现自我完善。

董绍娟/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