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爱生再出发 标杆共建设——金融管理学院召开爱生节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5-23    浏览数:10


一年一度的爱生节即将来到,贯彻以生为本,抓学风建设,共建标杆院系。2022年5月23日上午,金融管理学院学工办在泰隆大厦718会议室召开爱生节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钱利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以及学工办老师出席本次工作部署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钱利安老师在工作部署会上讲到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要高度重视爱生节活动,爱生是学校一贯传统,今年是学校第十五个爱生节,学院要结合学校活动方案,不断完善制定学院的具体实施方案,更加有针对性的开展这项活动;要密切融合创新爱生节活动,当前学院党总支建设标杆院系进行中,本次爱生节是一次非常好的建设工作的具体落实,将标杆院系建设工作进行细分,分门别类做好“八结对”工作,爱生活动开展有特色,标杆院系建设有亮点,深化工作融合度;要以学风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学院班级的学风建设工作,围绕建设中不断查找不足,取长补短,争创更多更优秀的学风标兵班,深入分析学情,利用学情研判提升班风学风建设;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金融学工办辅导员老师服务的学生多,辅导员老师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进一步改进和优化工作作风,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为标准,为学生的优质成长成才提供高质量的管理、教育与服务。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老师传达5月19日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的会议精神,结合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行动联动机制,做好工作台账,及时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在工作部署会上,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围绕近期工作进行交流。

金融学工办定期召开工作部署会,结合一段时间重点工作进行有序分解,共同商讨工作、创新工作,夯实工作基础,丰富工作内容,一同推进学院学生工作。

宋春旗/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