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金融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和辅导员助理面试
时间:2022-05-20    浏览数:10


为配合金融管理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也为更好服务22级新生,金融管理学院于5月19日下午在泰隆301、303、305、307教室开展班助面试。本次面试的面试官由学工办副主任宋春旗,辅导员沈嘉辉、李朝奔、彭采婧、姚跃跃,以及第十三届团学委员代表组成。

首先,同学们依次上交简历,进行自我介绍。面试过程中,他们表示了自己对班助这个职位的向往,说明了自身能力、特长等情况,都表示自己有能力与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做好对接工作,有信心做好新生引导功课。

最后,面试官们简单介绍了班助工作的几点要求:一、要加强与新生之间的交流,主动关心新生;二、要提高业务水平,了解专业及学院学校情况,进行适当介绍;三、要强调学生认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端正学风、考风、生活作风,将学生是否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作为工作重点;四、自新生到校起,应主动了解其基本情况;五、要对所带班级的专业有所了解,提供给学生较为准确的专业介绍、发展方向、就业前景。

22级新生助理将从此次面试活动中产生,希望他们不断提高作为班主任、辅导员助理所需具备的各项能力,在日常生活中不断磨练自己,积累经验,向上更积极地服务老师,向下更亲和地对待新生,发挥好连接师生的桥梁作用,为金融管理学院的未来建设出一份力。

郑巧巧/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