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12    浏览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与要求,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于5月11日下午,在泰隆7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金融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钱利安主持。

会上,结合学院工作的实际情况,钱利安认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金杨华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体如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思想和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将教职工每月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到位,融入到日常性工作当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党总支要以“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目标做好清廉建设;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将关心关爱学生的工作落到实处,深入贯彻“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深入学生、深入班级、深入课堂等;加强党的制度建设,对于涉及到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采取制度化工作流程严格施行。

他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扎实做好清廉校园建设。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全体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各党支部要立足实际,强化建设,有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教师、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钱利安还认真传达了校纪委书记张江琳在学校大会上所讲的有关学校今年做好“清廉校园”建设的具体部署和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牢固树立清正廉洁意识,强化法纪观念和底线思维,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尽职尽责,为学院创建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夯实组织基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李朝奔/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