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标杆院系谋新篇 我为学生办实事——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2023届学生订单班模拟面试指导活动
时间:2022-05-05    浏览数:10


为有序推进标杆院系创建工作,坚持目标管理与过程管理相结合的原则,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推进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质量整体提升,更好发挥党建育人作用。“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为保障2023届学生订单班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子面试保驾护航,以更完备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订单班招聘,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实际为,更好提升学生应聘面试能力,于5月4日下午,在泰隆大厦各教室开展“标杆院系谋新篇 我为学生办实事”2023届学生订单班模拟面试指导活动。金融管理学院全体教师、2023届全体班主任担任模拟面试指导老师,学院2023届全体学生参与此次订单班模拟面试指导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分20个场次进行。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在“党建引航  以生为本”育人理念指导下所取得的成长和收获,参与面试的同学借助此次活动互相促进,互相帮助,以实际行动发挥朋辈力量,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参与面试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简历与面试是订单班招聘过程中的关键一环,学院通过开展模拟面试帮助同学们熟悉面试环节,老师们围绕简历、自我介绍、面试应答以及面试礼仪等方面给予针对性建议,增加了之后订单班面试的信心与底气,也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提升自己,刻苦训练技能,积极参加银行实践。

此次活动,模拟面试活动的开展是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推进创建标杆院系党支部的实际举措之一,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高同学的应聘面试技巧与能力,锻炼个人现场应变能力等,为帮助学生实现提早对口就业,以更充分的准备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沈嘉辉 郑巧巧/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