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4-28    浏览数:10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祝贺,向全国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4月27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浙江省团委有关要求。

在会议上,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将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贯彻到团的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始终把牢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进一步校准工作方向、明晰着力重点、突出自身优势、发挥更大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当前尤其要抓好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要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持续深化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要不断创新思想引领方式方法,要着力优化和提升高校共青团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会,加深了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基础、理论内涵和实践温度的理解,也增进了彼此思想认同。

王弈睿/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