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1级正副团支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讲话精神会议
时间:2022-05-03    浏览数:30


在4月28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21级正副团支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会议,向团支书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学院组织部邬可欣主持。

在本次会议上,同学们收获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节日祝贺,同时也认识到当代青年学子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大我,勇当大任,自觉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远大抱负,不断增强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追随。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同学们更深入领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强烈地意识到作为青年一代的青年们,责任在肩,我们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绰厉奋发、勇毅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字字千钧的寄语,令我们深受鼓舞。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学习时,我们都应认真领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断增强自身本领,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金融213吴语欣


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们了解到广大青年要独立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金融213周海芳

何成栋/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