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谋发展——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与中国建设银行杭州滨江支行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2-04-28    浏览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 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4月27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与中国建设银行杭州滨江支行党总支签署党建共建协议。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与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滨江支行行长、党总支书记卢岚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郭福春,金融管理学院院长董瑞丽,副书记、副院长吴金旺,副院长凌海波以及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岳俊键、信用卡部总经理莫云清、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吴洽强等嘉宾出席并见证仪式。

共建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共同夯实组织基础,共同提升作用效能、共同建设核心文化、共同促进改革发展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争先创优”的目标要求,共建内容涵盖“成立共建工作联系小组,共享资源、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共同促进改革发展,建立定期联系制度”等六方面内容。

本次党建共建签约活动,将切实推动学院党总支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双方将发挥各自党组织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在产学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输送、实习基地建设、社会服务工作等领域的互助共建,努力谱写“银校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双赢新篇章!

黄溯/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