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第52、5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2-04-28    浏览数:10


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良好的劳动习惯,提高自我服务能力以及奉献精神,增强美化家园的环保意识。4月27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党员发展服务部组织第52、53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入党积极分子们到校园各处进行清扫活动。他们在小道旁捡拾残留的包装袋;在尚德池打扫垃圾;在操场清扫落叶。活动中,他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相互配合的同时也展现出了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通过本次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为美丽校园献出了自己的力量,也提高了自我服务能力,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彰显了团队合作、为他人服务的金院精神。

院新媒体中心/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