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金融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及2019届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信息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22-01-11    浏览数:10

2022年1月10日,金融管理学院2021届及2019届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信息工作布置会议在泰隆大厦7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钱利安,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吴金旺,学院副院长凌海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2021届全体班主任、2019届全体班主任以及负责跟踪调查信息的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钱利安主持。

会上,钱利安就此次毕业生跟踪调查的重要性和毕业生跟踪调查的相关注意事项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此次毕业生跟踪调查是学校“双高校”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做好毕业生基础信息梳理报送工作,要认真组织和动员毕业生支持母校做好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相信毕业生们,在浙金院的三年学习生活,能够感受到母校对他们的关心、关注和关爱,感受到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尽职尽责,感受到历届优秀校友们对毕业生们的大力帮助,相信他们一定会全力配合。

随后,吴小燕通报了2020届、2018届毕业生跟踪调查的情况和2021届、2019届毕业生跟踪调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她希望2021届、2019届毕业生跟踪调查能够在往年的基础上做得更好。同时,她还指出,毕业生基础信息的梳理报送工作,是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的重要环节,要重视基础信息的梳理报送工作。她强调,班主任要认真组织落实毕业生开展好答题工作。相信毕业生们一定会大力支持母校建设。

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是对毕业生在毕业后职业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对母校办学水平的一项调查,是学校在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案优化细化具有重要价值,对推进高质量办学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傅宁宁/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