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党建动态】金融管理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进公寓宣讲活动
时间:2021-12-29    浏览数:10


 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的宣传贯彻工作。金融管理学院在1226日对银联公寓楼开展了进公寓宣讲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围绕学院制作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传展板等,详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自觉,进一步增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自觉,用真挚的感情、坚决的行动,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学院深入开展宣讲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进学生公寓;用实际成果检验贯彻学习精神的成效。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这次活动加深了自己的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到了全会精神学习的真正内核,并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中,不断强化使命担当,不断练就过硬本领。

朱雨豪/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