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报】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入选浙江省第二批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单位
时间:2021-12-28    浏览数:10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本次省教育厅共遴选产生了10个高校党委、81个院系党组织、153个基层党支部为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此次,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充分彰显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际成效。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加强全体党员党性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两个确立”,以高质量推进“双高校”建设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水平,突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榜样作用。

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省级党建标杆院系的工作要求及培育计划分步骤、有序推进创建工作,坚持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相结合,发挥引领作用,带动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更好发挥党建育人作用。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