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党建动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金融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学生党员“十大成才先锋”评选活动
时间:2021-12-27    浏览数: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尊师爱校、勤学苦练、社会实践、公益服务、创新创业中的带头和示范榜样作用,增强学生党员先锋意识、把握先锋内涵、实践先锋要求、树立先锋形象,切实突出学生党员的先锋作用。金融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党建引领 朋辈育人”2021年金融管理学学生党员“十大成才先锋”评选活动,通过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辐射带动,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建工作。本次评选活动中,我院学生党员积极踊跃报名,通过开展自评、党支部推荐,学院党总支评定,推选出学院2021年度学生党员十大成才先锋。

姓名

班级

党支部

俞益施

金融2010

金融第二党支部

杨朔丹

互金193

金科党支部

赵燕玲

金融198

金融第二党支部

叶增弟

农金192

农金党支部

赵亚玲

国金191

国金党支部

吕璇璇

金融191

金融第一党支部

傅可可

金融196

金融第一党支部

刘彩霞

农金192

农金党支部

姜宇龙

互金191

金科党支部

闻佳祺

金融191

金融第一党支部

 过去的一年,我院学生党员理想信念坚定,能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党性观念强,模范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学生党员综合素质过硬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在尊师爱校、勤学苦练、社会实践、公益服务、创新创业、疫情防控等方面表现突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乐于奉献,积极服务同学和团学社班寝等组织,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学生群体中有一定的正面影响力,受到党员和群众的广泛认可。

 学生党员十大成才先锋获得者们彰显金融服务与管理高水平专业群育人风采,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增添青春活力,践行“披沙拣金 融会贯通”校训,他们不断努力争创佳绩,为师生服务,进一步彰显金融管理学院党建引领 朋辈育人品牌成效,让我们更加努力,坚定理想信念,笃行创未来。

 宋春旗/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