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金鹰引航 职引未来——金融管理学院举办银行现代学徒班学员主题分享会
时间:2021-12-17    浏览数:10


为帮助金院学子更好把握职业生涯规划,了解学院现代学徒培养方式。20211215-16日,金融管理学院邀请联合学徒191班俞锦涛,余心海,江倩和邸欣儿四位同学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主题分享会。

 (联合学徒191俞锦涛)

 (左一:联合学徒191余心海)

 (左一:联合学徒191江倩)

 (右一:联合学徒191邸欣儿)

分享会上,四位学长学姐围绕自身职业规划、学习经验以及现代学徒制情况进行分享与解答。他们表示要切实根据自身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职业选择,在校期间加强练习技能,积极考取证书,摸索适合个性化的考证复习方法,培养发展自身兴趣爱好,丰富校外工作经历,提高自身沟通能力为实习做好准备。学徒班相较订单班而言能更早的接触银行工作,进行对口的银行学习并由专业师傅进行针对性指导,有利于积累经验,勉励各位有意愿加入学徒班的同学们以学徒班为目标,学好文化课,练好技能,把握此次机会。已经处于实习阶段的他们表示在实习过程中要放平心态,敢于行动,以诚待人,脚踏实地。并向21级同学们展示了银行的工作环境并对薪资津贴进行讲解。

 会后,21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学姐们总结自己的学习经历,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告诉他们如何把握大学时光,让他们了解学徒制与订单班的区别,明晰未来去向,大有裨益。

 通过本次分享会,学院21级的同学们从学长学姐身上看到属于现代学徒的底气,也从他们循循善诱的教导中了解到学校所提供的多样化的发展平台,开始认真思考自己未来的就业规划,并对自身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愿金融学子不骛于虚声,不驰于空想,向着自己的目标坚定前行,为金院增光添彩!

                                   新媒体中心编辑部 /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