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党建动态】学百年辉煌党史 做时代金融青年——金融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图文宣传展
时间:2021-12-16    浏览数:19


 回望百年党史,凝聚前行力量。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金融管理学院的金融特色,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开展“百年大党·百年金融”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图文宣传展,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党总支号召,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学生观展,以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围绕学院党史教育图文宣传展深入学习。

  在本次观展活动中,各团支部在团支书的组织下,以饱满的热情参与观展活动。此次宣传展通过大量的图片和资料向同学们再现了党的百年历程。在观展的过程中,支部成员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光辉历程,明确了金融事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民族发展、国家振兴中的巨大作用,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到来。

 本次金融管理学院团日主题活动举办非常成功,同学们走出教室,走进学院在泰隆大厦附楼的党史学习教育图文展,让同学们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让学院青年学子感受到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成就、取得的伟大成绩,对党领导下的金融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深入学习和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时期,我们只有加倍努力,克服前行道路上的重重困难,才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让同学们更加懂得学习的重要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郑雅洁/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