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党建动态】金融管理学院举办千名学子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征文比赛
时间:2021-12-14    浏览数:1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为了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金融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千名学子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比赛。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相关文件精神,不断强化政治素养。本次征文比赛,学院学生积极踊跃参加,通过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两个确立”拥护者。响应党中央发出的号召,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获奖名单详见附件一。

附件一:千名学子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docx

 宋春旗/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