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1-12-13    浏览数:14


  20211128日,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决赛中取得佳绩。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属于A类赛事,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证券业协会指导,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会、浙江财经大学共同承办,分成策略本科组、策略高职组、量化交易组、市场交易组,密切衔接证券市场变化、体现科技金融新动态。参赛学生涵盖财富管理、金融管理、金融工程等专业,经过长达5个多月的策略制定、模拟交易以及线上答辩,我院学生积极参赛、备赛,在投资保险学院专业教师指导下取得佳绩,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金融管理学院学生获奖情况)

序号

荣获奖项

获奖学生

1

团体二等奖

胡天晨(金工182)、罗宇杉(金工182)等

2

团体三等奖

周仁杰(金工182)、许妍燕(金工182)等

3

团体三等奖

徐丙(金工182)等

宋春旗/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