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党建动态】以“劳”育人 学“理”致用 ——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劳动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1-12-09    浏览数:10


 为加强同学们保护环境,美化家园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劳动意识,发扬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感与责任担当。2021128日下午,学院党员发展服务部组织金融管理学院第52期和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桃李苑开展家园服务‘孺子牛工程’之校园美化活动以及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图文展。

 活动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党员发展服务部成员的带领下前往桃李苑,并在不同的位置进行打扫。打扫过程中,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非常积极,他们认真专注,不怕脏,不怕累的样子在这寒冬里形成了别样的风景。

    美化校园活动结束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去参观了由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精心推出的以“百年大党·百年金融”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图文宣传展。党史学习教育图文展的四个篇章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光辉历程,并以小故事的形式全面展示了我国百年金融发展史等。

 此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不仅对环境保护有了更深切的感受,通过实际行动进一步培养劳动精神,同时本次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陈青青/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