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时间:2021-12-03    浏览数:10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为了进一步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切实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为党组织输送更多优秀人才。金融管理学院各党支部于202112初在泰隆新大楼405508504505609教室召开本学期党支部大会,本次金融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主要讨论新发展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

在各党支部大会上,首先由发展对象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宣读完毕后,开始汇报自身在考察期的情况,主要围绕对党的认识和定位、入党初心和动机、现实的表现以及根据自身需要向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他们为自己在考察期间思想的变化、学习的心得和工作中的进步等做了全面的总结。随后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老师对他们的汇报内容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他们需要努力的方向。其次,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入党申请人的情况,各支部书记也相应汇报了发展对象政审情况、班级座谈会记录以及班主任鉴定报告情况。在本次支部大会上,本次转正同学在会上汇报自己的转正申请以及在预备期的综合表现等,与会的正式党员发表意见等。最后,由参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宣布结果,本次各党支部新发展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均全票表决通过,上报上一级党组织审批。

本次各党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组织输送了一批新鲜血液。希望新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以及转正的中共党员能够秉持入党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奋进,奋发学习,为建设“双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朱雨豪/

(金融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

(金融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

(国金党支部支部大会)


(农金党支部支部大会)

(金科党支部支部大会)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