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临平职业高级中学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1-12-01    浏览数:10


1130日下午,临平职业高级中学一行10人来金融管理学院学习交流。金融管理学院院长董瑞丽,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钱利安,淑女学院院长、教务处副处长王瑛,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金融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邱俊如,金融管理学院院办副主任黄溯参加此次交流会。

 董瑞丽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临平职业高级中学一行人的到来,向来访交流老师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及办学成果并围绕高水平专业群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竞赛指导等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钱利安向来访老师介绍了我院朋辈育人、兵心工作室、银雁班等特色育人项目,分享了“3+2”在校生的成长及表现,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构建特色育人体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来访交流的老师高度赞扬了我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技能竞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在“3+2”人才培养、学生竞赛指导等方面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方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临平职业高级中学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智慧银行实训室,泰隆发展大厦楼宇建设等。

 此次交流,是我院持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积极拓宽职业教育入口,努力打造金融特色品牌,不断提升金院品牌效应与影响力的重要举措。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