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俞滨、屠莉佳老师合作完成的研究成果获省政府副省长王文序批示
时间:2021-11-29    浏览数:10


日前,金融管理学院副教授、农村金融教研室副主任、共同富裕与普惠金融研究所秘书长、浙江省级特色专业负责人浙江省新型培育智库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捷克研究中心和浙江省软科学研究基地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中东欧研究基地研究员俞滨老师主持,金融管理学院副教授、国际金融教研室副主任屠莉佳老师参与完成的研究成果网络慈善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获省政府副省长王文序的肯定性批示。

该文讨论网络慈善与共同富裕的关系,分析网络慈善为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制约因素,并提出相关建议。主要观点有:一是要本着“去中心化”原则,利用互联网优势实现传统慈善与网络慈善的融合发展;二是要推动传统的慈善组织借助大数据技术,探索建立与潜在捐赠人、公益机构、受助人的黏性机制;三是要以慈善法律法规为依据,完善网络慈善平台监督机制

据悉,这是俞滨老师本年度主持或参与完成的第三份研究成果获省委省政府领导的肯定性批示,为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贡献了智慧与力量。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