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党建动态】奋勇争先 砥砺前行——金融管理学院组织第53期入党积极分线上培训
时间:2021-11-29    浏览数:10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提高党性修养,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明白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1127日晚在腾讯会议面对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由刑鹏飞老师通过线上会议主讲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课程学习。

刑老师为我们主讲解释了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阐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科学社会主义一脉相承,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变化和实现方式等。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与坚决维护党的权威的信念等。

本次课程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也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深化了思想理论学习。时代呼唤英才,希望在于青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亿万人民的共同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不懈奋斗。当代大学生,是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继承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破浪前进。通过这堂课,我们会进一步认清自己的历史使命,明确成才的目标,确立为国家、为民族奋斗的志向,努力成长为对党和国家、对人民有所贡献的人。

滕芯怡/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