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端正入党态度 写好思想汇报——学院组织开展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2021-11-26    浏览数:10


 思想汇报是培养自己的组织观念、提高思想觉悟的有效途径。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完成一篇思想汇报。金融管理学院于1124日下午15:00在泰隆110教室面对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专题党课培训活动。本次党课由金融管理学院宋春旗老师主讲。

 宋春旗老师从思想报告的目的和意义、撰写内容、需要注意的事项三个方面,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诠释了思想报告的重要性。首先指出思想汇报不同于工作报告和个人事迹总结,形式相近,但内容绝不一样。他紧接着提出:“汇报的核心是思想”,汇报体现思想水平,是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党组织反映自己的真实思想情况。此外,宋春旗老师还详细地讲解了思想汇报的撰写内容,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撰写提供方向。为了避免思想汇报的撰写中出现不必要的失误,宋老师结合例子提出注意事项,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写出合格的思想汇报。

 思想汇报是真实思想的流露,是与党组织保持经常联系、沟通,主动接受党组织教育的一种方式。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更加明白思想汇报对自己的重要性,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千篇一律,不流于形式,积极靠近党组织,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彭珺琦/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