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弘扬建党精神 争当优秀学生——学院举办学生党员日常会议
时间:2021-11-22    浏览数:10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工作,弘扬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为内涵的伟大建党精神,使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的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金融管理学院于20211118日下午在泰隆大厦110教室召开了学生党员日常会议,金融管理学院学工办李朝奔老师以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弘扬建党精神,争当优秀学生”。

会议过程中,学生党员代表闻佳祺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的理解与感悟,以及他对建党精神的理解。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昕玥、任佳瑶则提出我们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为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强调了建党精神在社会主义国家建设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起着重要的指导性作用。

会议的最后李朝奔老师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讲述了自己对建党精神的理解。他激励大家今后能够继续弘扬这种伟大的建党精神,将它传承下去。我们要意识到青年是肩负历史使命的一代,我们要充分肩负起我们所承载的历史使命,同时坚定我们前进的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我们的红色江山代代传承下去。

通过举办学生党员日常会议,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对建党精神的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时刻跟党走的决心。伟大建党精神意味着中国共产党从奋斗征程的起点就形成了鲜明政治品格,拥有了强大精神力量,它将始终鼓舞着全党和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王宇婷/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