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一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21-11-11    浏览数:10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党史、悟初心,1110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于泰隆718会议室召开十一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钱利安主持,金融管理学院院长董瑞丽,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金旺,副院长凌海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以及全体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开始,钱利安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钱利安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要学好用好四本“指定书目”,坚定不移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有所知、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前行之力。钱利安要求各支部及时掌握党员同志的思想理论学习动态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指定书目的学习要开展自检自查,切实让党史学习教育知识入脑入心,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及时了解师生所需所想,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积极为师生、校友等办实事。

紧接着,钱利安就近期党总支相关工作进行布置。钱利安指出,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于在北京召开,各支部要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来落实,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练心得体会;坚持“学习强国”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更要带头学、党支部要组织学,要灵活运用“学习强国”APP平台,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支部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各条线要加强防控要求、从严审批;根据学校部署,本周五将开展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要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进场指导、引导,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将次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落实,也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实实在在的办实事来抓好。随后,钱利安介绍了本年度党总支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发展情况以及关于开展课程思政领航学院、领航专业建设工作的相关通知。

会议最后,钱利安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加强党史学习,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史中淬炼党性修养,以昂扬姿态持续奋进高质量“双高校”建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黄溯/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