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家园服务“孺子牛工程”之安全宣讲教育
时间:2021-11-11    浏览数:11


为增强同学们安全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深化对违规电器的认识。1110日,金融管理学院党员服务部组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宿舍区开展了关于违规电器的安全宣讲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他们穿着红马甲分散到宿舍各个楼层的寝室中,向同学们进行安全宣讲,同时仔细排查寝室安全隐患,耐心细致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同学们积极配合,仔细聆听,了解并学习了违规电器的界定,以及违规电器给自己与他人人身安全造成的威胁。

宿舍作为人员密集区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如果使用大功率电器,会使隐患加倍增长,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培养自身规范用电安全意识。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违规电器的危害性,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防范意识,也有利于锤炼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奉献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为打造幸福金院共同努力。

王一/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