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国金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1-09-23    浏览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支部党员教师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922日,国金党支部书记朱莉妍为全支部党员教师上专题党课。



党课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对支部党员教师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朱莉妍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准确把握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支部党员教师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百年党史,主动学习、深入思考,真正做到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教学工作摆进去,力促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持续深入推进党员学习和“完成学生微心愿”等实践活动,促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力学校双高发展的强大动力。



与会教师党员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为我校全力建设双高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金党支部/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