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1-09-16    浏览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2021915日下午,金融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学习由支部书记李宏伟老师主持开展。

专题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脉络,从“庄严宣告”、“奋斗主题”、“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和“伟大号召”等六个方面,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入理解把握精髓要义,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决扛起职责使命,不折不扣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并对系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动员和部署。

在接下来的学习中,金融第二党支部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具体安排,切实在深化、转化、实化上下功夫,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学校双高校建设,推动金融管理高水平专业群高质量发展。

金融第二党支部/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