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今日校园,有你正好—欢迎金融管理学院2021级的你们
时间:2021-09-15    浏览数:10


春来夏往,秋收冬藏,202191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新生跨越山海汇聚金院,他们满载憧憬与期望,开启崭新篇章,点亮青春梦想。

新生报到期间,金融管理学院院长董瑞丽,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副书记吴小燕来到迎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亲切交流,悉心询问了新生们的基本情况,并慰问了迎新志愿者和各班班助,叮嘱他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

为保障迎新需求,学院组织安排了百名志愿者,他们身穿“志愿红”热情地导引新生,帮助新生运送行李,协助办理报到手续,与身着“军旅绿”的教官们一起构成了秋日金院最暖心的亮色。


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家长们无法进入校园,但学校贴心的设置了家长休息区,依依不舍的眼神中,满含着父母的牵挂。“金融行业是一个发展前景良好的行业,孩子也都很喜欢这个专业,希望孩子在这里可以全面发展,成为一个有用之才”一位新生家长对记者说到。

新生的到来给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和朝气,在今后的一千多个日夜,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跑线上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收获属于自己的成长,谱写新的篇章。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