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党建动态】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9-19    浏览数:10



916日,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钱利安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提出了我们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尤其是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钱利安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亦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深入领会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对“七一”讲话精神的理解领悟,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并在各项实际工作中予以落实。

通过专题学习,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一级党组织的部署与安排,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在全面建设“双高校”的征程中不忘初心、开拓前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黄溯/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