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金融管理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时间:2021-09-16    浏览数:10


916日上午,舒卷层云与丝丝凉风拉开了2021级新生军训的帷幕,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钱利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来到华夏运动场,亲切慰问正在认真操练的2021级新生。

训练场上,迷彩溢动,军歌飞扬,一排排整齐的队伍,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尽显青春风采。

钱利安向一营营长罗愚详细了解军训进度,询问军训计划与安排,嘱咐营长现处夏末,暑气未消,希望教官们在军事化管理的同时,密切关注新生的身体状况,出现任何情况第一时间与学院反馈、沟通,做出合理的调整。同时,他高度赞扬了军训教官以及2021级新生在军训中展现出的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随后钱利安与学院军训跟训的同学亲切交流,希望他们首先是以安全健康为先,其次也希望他们作为刚刚入校的新生能通过此次军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钱利安书记(左二)、吴小燕书记(右一)与一营营长罗愚(左一)交谈

钱利安书记与跟训学生亲切交谈

军训虽苦,但关怀甜,相信在金融管理学院老师们的支持和鼓励下,2021级新生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

沈嘉辉/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