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兵心工作室】金融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退役士兵大学生见面会暨军训教官动员会
时间:2021-09-16    浏览数:10


 915日下午5:10,在泰隆大厦718会议室,金融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退役士兵大学生见面会暨军训教官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钱利安老师、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书记宋春旗老师以及学院2021级退役士兵大学生、学院军训教官代表等。

 2021级新入学的退役士兵大学生分别依次介绍自己在部队经历等、分享新生报到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学院20级、19级教官代表围绕在校参加活动、军训、学习、兵心工作室等等做朋辈交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钱利安老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2021级退役士兵大学生加入金融管理学院大家庭、加入金融管理学院兵心工作室,对各位新生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退役士兵大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退役士兵大学生能够将部队的优良传统作风保持下去,按照军训团的要求严格执行,组织开展好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以优异的表现为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金融管理学院历来重视退役士兵大学生的培养、教育管理工作,每年新生报到日会组织召开退役士兵大学生见面会,进一步深化和做好退役士兵大学生成长,发挥退役士兵大学生的特长和优势,为多彩校园增添活力,为学生千日成长提供保驾护航。

宋春旗/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