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金融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09    浏览数:45


202198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泰隆大厦110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宋春旗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员交流学习感受体会。

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 中共预备党员 金融198班 赵燕玲: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朝着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对党和国家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了信心。在新的人生征程中,我们将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精益求精,踏实学习,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以坚定信念践行社会使命,我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有志向、有追求、有责任感、有献身精神的接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 中共预备党员 金融193班李依蔓: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能有幸赶上,让我感到欢欣鼓舞。建党一百周年以来我国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开创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为学生的我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少年强则国强,身为学生应该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志愿活动,服务他人,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过程中提升自己,使自己变得更优秀。报效祖国报答社会,以实际的行动贯彻和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金融管理学院金融203班 中共党员 退役军人大学生 毛黎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在中国共产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努力下,中华民族逐步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革命先烈们的先进事迹,历久弥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如约而至,中国也必将在社会主义的道路上大步向前。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彰显着我们党深邃的战略远见、鲜明的政治导向、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时空穿透力、政治动员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我们将进一步组织学生党员、团员青年开展深入学习。

宋春旗 张秋韵/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