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校长郑亚莉一行走访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时间:2021-09-10    浏览数:10


在举国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又喜迎第37个教师节。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社会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使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的职业。

上图:中间为郑亚莉 右一为吴建斌 左一为董瑞丽

910日上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长郑亚莉,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江琳,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工会主席吴建斌,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校办主任张鹏超,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王瑛一行走访慰问金融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并送上节日祝福。声声问候暖人心,殷殷关怀表真情,金融管理学院院长董瑞丽代表全院教师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金融管理学院将继续团结同心、奋发努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为“金融管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做贡献。

上图:左上为郑亚莉看望韩国红 右上为郑亚莉、吴建斌看望郑莉琨

左下为张江琳、张鹏超看望汪卫芳 右下为张江琳、张鹏超看望李敏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