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新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讨会议
时间:2021-09-09    浏览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98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新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讨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

会议开始,钱利安传达了97日学校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支部书记学习会议精神,他指出各位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持续高质量开展“四史”学习,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所在党组织的专业特点和品牌特色,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落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接着,钱利安再次强调了527日省属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存在问题的检查反馈意见,并要求各支部会后认真检视、对标自查,同时他希望新学期各支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内容,尤其是要号召全体党员教师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指定读本,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共同推进学院党建特色品牌“加强党建五引领  立德树人育‘金’英”项目,努力要在开新局、办实事上下功夫,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生为本教育理念,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深度””效度”,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呈现高教特色和金融特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学工委员宋春旗汇报了金融管理学院党总2021学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的情况及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的计划。

本次会议务本求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新学期,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在上一级党组织的领导下,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工作动力,坚守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为学院“双高校”建设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


黄溯/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