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喜迎建党百年,重温红色经典”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观影活动
时间:2021-06-23    浏览数: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培育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深化学院“党建引领 朋辈育人”品牌项目,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16月红色经典电影观影活动。活动于2021621日晚上1800-20:00在图书馆一楼红色演播厅进行。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重视学生党员日常管理教育,以党史教育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通过本次红色观影活动,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也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所有在场观看的同学们都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更加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意识。相信我们的学生党员也一定会通过自己的行动追随党的步伐,为建设“双高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缪正怡/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