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1    浏览数:61


百年传承,红色激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16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于恒丰教学楼8207教室开展“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张秋韵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突出“喜迎建党百年”的主题,共有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第二项议程,全体党员郑重写下“党员一句话承诺”,以先锋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自觉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第三项议程,由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从中国共产党人能与时俱进,因势而新,用先进思想和科学理论指导党的建设与发展;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能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有强大的领导和执政能力等几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自身的奋斗史、建设史、改革史,为全体师生党员讲述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课;第四项议程,师生党员代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送祝福。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代表教师党员送上祝福,吴小燕号召全体党员加倍努力,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高举旗帜跟党走,用更多的工作业绩和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紧接着学生党员代表赵燕玲代表学生党员送上祝福,赵燕玲表示学生党员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精益求精,踏实学习,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以坚定信念践行社会使命。第五项议程,党员师生共同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并一同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抉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与会党员的政治意识、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榜样意识,广大党员同志通过听党课,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金融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黄溯/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