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金融管理学院进行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与辅导员助理选拔
时间:2021-06-10    浏览数:28


为做好2021级新生迎新准备工作,协助班主任及辅导员作好新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明确班主任助理在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重要地位,金融管理学院于69日下午在8号楼进行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与辅导员助理的面试选拔。作为本次选拔评委组为金融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宋春旗,金融管理学院辅导员石书敏、沈嘉辉、葛东方、傅宁宁,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团各成员。

面试开始,每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评委组从如何正确处理新生工作和应对突发状况、对学校规章制度及班助职位的了解和认识等多个方面提出了问题。每位参选者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验以及在部门的工作所得对其进行了回答,并且充分表述了自身担任班助的优势所在及对今后工作的设想。

相信通过本次选拔,将诞生出新一批负责能干的班主任助理和辅导员助理。也相信通过后期的培训学习后,这批成长于金融管理学院“金鹰引航 朋辈育人”育人品牌下的优秀班主任助理与辅导员助理,能继续弘扬学院朋辈互助精神与服务精神,更好的带领新一届学院学子尽快适应融入学校生活,引领他们学习金院的精神与文化。最后希望下学期初的迎新和始业教育工作能在他们的助力下得到有质有量的开展。

李小倩/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