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团学动态】金融管理学院顺利举办第一届3V3男子篮球班级争霸赛
时间:2021-06-10    浏览数:10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精神,结合学校爱生传统,坚持把“我为学生办实事”作为推进工作的落脚点与着力点。将“办实事”与学生兴趣相结合,我院积极开展学生喜闻乐见,利于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活动,并于519日至68日期间,举行金融管理学院第一届3V3男子篮球班级争霸赛,经过多轮角逐金融201队伍与金融198队伍最终进入总决赛。本次活动由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主办。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钱利安,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学工办副主任宋春旗,辅导员徐嘉、夏佳颖、沈嘉辉、葛东方、傅宁宁前往争霸赛决赛现场观赛助威。

为保障比赛的公平与公正,比赛开始前由裁判代表进行比赛规则讲解,并在赛程中秉公执法,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判决好每一个球。篮球赛整个赛程激烈,场上的球员们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出竞技体育的风采,场下呐喊助威的同学们也热情高涨,全情投入用自己的呐喊来为自己班级的代表队加油。

最终,金融198班以17:10的比分,赢得了金融管理学院第一届男篮3V3班级争霸赛篮球赛的总冠军,成为此次篮球赛第一个“双冠王”。

大一组与大二组具体排名如下:

大一组

大二组

第一名

金融201

第一名

金融198

第二名

金融208

第二名

金融194

第三名

国金201

第三名

金融199

第四名

金融202

第四名

金融197

第五名

农金202

第五名

联合学徒191

第六名

金融204

第六名

金融196

第七名

金融207

第七名

金融193

第八名

金融205

第八名

金融195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与积极参加锻炼的意识,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的同时,培养其团队协作意识,提升班级凝聚力,也有利于增进各班友谊,展现出金融管理学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李卯生/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