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我院顺利完成2023届杭州联合银行&联合村镇银行现代学徒班面试选拔工作
时间:2021-06-07    浏览数:10


银行现代学徒培养是我校银行订单培养的升级版,是教育部倡导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独立组班,校行联合培养,毕业后直接进入联合培养的银行工作。今年是金融管理学院主办的第三届现代学徒班,为学生优质就业提供平台。

 2021531日,杭州联合银行来我校开展2023届现代学徒班面试选拔,本次学徒班面试分上下午两场,共五个面试场、两个笔试场、一个候场区。本次共计有180余名学生报名。

为让面试者有良好面试环境并以最优的状态应战,学院招生就业服务部干事作出了明确的分工并做好布置会场等工作,本次杭州联合银行学徒班面试的目的在于为银行和学校选拔出一批志愿进入银行的优秀大一学生,让其通过各自的职位锻炼自己能力造就不平凡的自我。

杭州联合银行&联合村镇银行学徒班招聘已进入尾声。面试中,同学们都展现了自己优秀的一面,并从中获得了不少宝贵的经验,相信一定能在以后的求职途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希望能在未来的职场舞台上,更好的释放自己的光芒!


姚妍/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