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金融管理学院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交流会
时间:2021-06-04    浏览数:10


为充分发挥校友的桥梁纽带作用,传承与丰富我校校友文化,切实做到广结合作办学之链,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沟通,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助推学子成才成长。金融管理学院于62日下午在8119教室举行了金融管理学院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交流会。金融管理学院院长董瑞丽,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钱利安,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金融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宋春旗,金融管理学院辅导员夏佳颖以及2021届校友联络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金融203班慎菲燕主持。

大会伊始,宋春旗宣布校友联络员名单。随后,金融管理学院院长董瑞丽、党总支书记钱利安、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分别为校级校友联络员、院级校友联络员、班级校友联络员颁发证书。会上,2021届校友联络员代表汪雯丽上台发言,她表示,进入工作岗位后,会牢记母校的敦敦教诲,薪火相传,在未来的道路上,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同时,继续积极关注校友动态,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良性互动做出努力。

钱利安对新聘任的2021届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以下六点希望:一要认真搭建、维护好学校校友联络平台,注重班级群的创建与管理,为校友工作提供多元平台与渠道;二要做好同学信息的收集与更新,及时与学校沟通,为校友与学校之间建立良好联系打下扎实基础;三是积极参与、支持金融管理学院校友分会与学校校友会的工作,自2016年校友分会创立以来校友规模不断壮大,校友分会工作日益增多,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四是认真协助学校完成后续回访工作,团结凝聚同学力量,为维护学校社会声誉,促进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五是讲好校友故事,要积极融入地方校友会,动态关注校友的模范典型及人物风采并及时反馈给学校、学院,丰富学院“金鹰引航 朋辈育人”的特色品牌理念,扩大典型校友影响力,激励在校同学成长成才;六是积极参与学校、学院人才培养、行业调研等相关工作,为学校、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添砖加瓦。钱利安还对2021届的各位校友联络员表达了最美好的毕业祝愿!

最后,董瑞丽表示,毕业季是一年一度的离别季,也是校友大家庭的丰收季,校友文化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校友联络员作为学校与校友的纽带维护者,校友信息的给予更新者,更是学校实时动态的传递者,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不辜负学校与学院的期待,全情投入,把校友工作做细做深做好,编密校友联络网格。脚踏实地工作,用工作的成就成效回报母校。最后,她希望校友工作能在校友联络员的关注和支持下取得更大进展,并祝愿所有校友联络员在未来前行的道路上前程似锦。

最后,全体校友联络员在校友联络员代表盛荣,带领下一起宣誓,留下为学校校友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的誓言。

通过本次会议,金院学子们对学校与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明白了校友联络员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各校友联络员通过本次会议,能够明确自身职责定位,意识到校友工作在校园建设中所起的不可代替的重要作用,为加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校友力量,加强同学间的联络,做到“多沟通、多交流”,凝聚校友与班级力量为打造“金融黄埔”这一响亮品牌而共同努力。

沈嘉辉 翁莎金/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